dfgfg fdggg dfg dfg fggg 

走了...還會想我嗎(轉載)
你說 只要我感覺孤獨你就會在我身邊唱歌給我聽
我好像走進了童話中 看著窗外 有我的幸福在那裡 可是我卻走的好累好累 要如何才能來到你身邊 親愛的  你能告訴我嗎
我要找到你  我慢慢接近你 只是 為什麼  你依然離我是那麼的遙遠
我努力地 尋找你  閃爍的星辰裡 看見你流淚的臉  我不知所措 只能這麼望著你
這個世界雖然有時候是顛倒的 但我對你的愛始終沒有改變過 你是知道的
你是我的幸福嗎
那天 我坐在雲朵上 看著另一邊就坐著你 我以為很近  可是我錯了 我們的距離還是遙不可及
我知道我是任性 所以你把我丟棄在這回憶裡 獨自痛苦 獨自歡樂著 可是 我是真的好冷 親愛的  帶我回去 好嗎
我那麼那麼孤單的愛著你 這個世界再美麗也與我無關 我只是在看 做一個冷冷的旁觀者最後一個回眸 你終於選擇了離開 我在心裡說了千萬遍的我想你 你都沒有聽見嗎 從此 你將不會在意我的存在 是嗎
你還是走了  留下我一個人 獨自低頭想念你  想念你給我唱的歌
一個人的時候 我仍抱著回憶不放 想你的時候依然會哭泣 我只要你比我幸福 比我幸福

 

好站連結:http://blog.yam.com/jwywhoc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tzhmtor 的頭像
    ntzhmtor

    中等身材

    ntzhm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